当前位置:

旧貌换新颜 侨界群众乐开颜

来源:张家界慈利县侨联 作者:方胜男 编辑:肖静 2020-11-04 16: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侨联组织的关心关怀……”于永财夫妇拿着一万元的房屋修缮补助资金,脸上早已愁容不再,露出了朴实的笑容。

2019年张家界市慈利县侨联了解到,家住苗市镇栗树村的侨眷于永财两老均年老体弱,经济来源有限,主要靠种植几亩柑橘生活,而当时居住的房屋已破旧不堪,存在住房安全的隐患。县侨联决定为其申报湖南省侨联扶侨帮困专项资金,帮扶他翻修房屋,改善住房条件。一年多来,在市县侨联的大力帮扶下,于永财夫妇凭着勤劳朴素的品质,一砖一瓦地把新房建起来了。2020年11月3日,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副主席吴盛章、慈利县侨联主席韦从培一行共同将这笔专项资金交到于永财的手中。

图片7.jpg

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为于永财送上一万元房屋修缮补助金

当天,市县侨联一行还前往慈利县岩泊渡镇看望慰问了扶侨帮困重点对象冯祖国,为其送去大病救助资金一万元。

多年来,慈利县侨联始终做到时刻将侨界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尽心尽力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来源:张家界慈利县侨联

作者:方胜男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