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侨联组织开展“侨胞之家”创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2020-11-09 15: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11月4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侨联组织8家重点涉侨社区负责人开展“侨胞之家”创建学习交流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天心区赤岭路社区“侨胞之家”和雨花区中南院社区“侨胞之家”,通过参观阵地、查看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了解了两个“侨胞之家”的创建过程和运营模式。

图片5.jpg

“侨胞之家”负责人作经验介绍

随后,在中南院社区召开了“侨胞之家”创建交流活动,中南院社区“侨胞之家”负责人程昕宇、社区书记余平等从侨情摸底方法、涉侨活动组织、涉侨品牌打造等方面介绍了经验。8位社区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特点和资源优势谈了创建想法。雨花区侨联主席邹霞对社区的创建思路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各社区要因地制宜找准侨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凝聚侨心争做贡献,把侨资源用好用活用足。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