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调研市侨联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云飞 易栅杉 编辑:肖静 2020-11-09 16: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率市人大民侨外事委等一行四人到市侨联调研全市侨联工作及涉侨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情况。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图片10.jpg

调研组听取侨联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李建平向调研组汇报了市侨联近三年来在维护侨界权益、开展侨情调查、帮扶海归双创、助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反映了在实际工作中侨界群众关心的“有国籍无户籍”问题和侨民在株房产历史纠纷等涉侨法律法规方面的典型案例。

图片11.jpg

调研组听取侨联汇报

钟燕对市侨联在侨情调查、维护侨益、引资引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侨联要继续进一步做好侨情调查工作,认真梳理和发现在维护侨益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典型案例,要继续推进侨资侨企在株项目的落地。钟燕表示,下一阶段市人大将对涉侨法律法规具体条例和海归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展开重点调研。希望市侨联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云飞 易栅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