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郑彦 唐昱 编辑:肖静 2020-11-17 15: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3日,常德市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增补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选举第五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投票选举了专职副主席,更新了参政议政委员会、法律顾问委员会成员,并向全体委员下发了《常德市侨联委员结对帮扶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常德市侨联负责人对各区县(市)侨联“建一言”和“云诵读”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各区县(市)侨联要尽快出台侨联改革方案;委员要对照《常德市侨联结对帮扶工作暂行办法》认真做好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思想上引领,学习上指导,生活上关心;委员要讲规矩、守纪律,坚决守好底线,做到洁身自好。

图片16.jpg

会议现场

参政议政是侨联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是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提高侨联界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常德市侨联特意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建议是最好的参政》。

图片17.jpg

培训现场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鼓掌致谢。常德市侨联负责人表示,参政议政是侨联的重要职能之一,希望各位委员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从实际出发、运用科学方法、树立国际视野,为国家和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良策。

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德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常德市侨联顾问,各区县(市)侨联主席或主持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常德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常德市侨商会代表,常德市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法律顾问委员会成员,常德市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郑彦 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