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道弘出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归侨侨眷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20-11-20 16: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jpg

11月6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侨联主席朱道弘出席并致词。

朱道弘代表湖南省侨联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侨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高校侨联工作是侨联工作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侨联的成立,是学校党委落实中央与省委关于侨联工作要求部署、抓好侨联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侨联要在政治引领、坚定方向中发挥独特作用,增强向心力;要在联系群众、“建家当友”中发挥独特作用,强化凝聚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独特作用,提升影响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学校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侨联第一届委员会,钟永德当选为校侨联主席并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