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侨联走访侨资企业

来源:株洲攸县侨联 编辑:肖静 2020-11-20 16: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株洲攸县侨联主席刘夏非和原县侨联主席杨建华走访了侨企湖南恒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3.jpg

走访现场

恒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攸县网岭镇循环经济园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岩棉制品、建筑材料、建筑节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及其再生利用。2019年,企业年生产总值达2亿多元,税收1000多万元,发展势态良好。春节期间,该企业承接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隔热岩棉的供应业务,全体员工停止休假,提前返岗,全力以赴搞生产。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创造社会价值,为武汉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相关建议,刘夏非表示,攸县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来源:株洲攸县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