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调研指导苏仙区侨联工作

来源:郴州苏仙区侨联 作者:李晓蓝 编辑:肖静 2020-11-23 17: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郴州市侨联主席刘华一行到苏仙区,对湘南学院高校侨联建设工作及苏仙区“侨胞之家”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图片9.jpg

在湘南学院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成立高校侨联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并就院方在筹备成立事项中的困难和问题达成初步共识,下争取在明年成立湘南学院侨联组织。

图片10.jpg

在苏仙区“侨胞之家”,调研组查看了工作阵地、活动记录、台账等,对苏仙区“侨胞之家”进行了验收审核,听取了“侨胞之家”在组织建设、服务活动及品牌特色等方面的汇报。

刘华主席充分肯定了苏仙区侨联及湘南学院社区的创新意识和实干精神,她指出,苏仙区侨联因地制宜的激发和带动了湘南学院社区联系湘南学院侨资源的活力,为湘南学院成立高校侨联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她希望,苏仙区侨联和湘南学院社区要在进一步打造品牌特色上下功夫,服务内容要精细化、精准化,工作要更下沉到群众中去,要更多地采取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的方式,以心贴心、面对面、实打实的行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

来源:郴州苏仙区侨联

作者:李晓蓝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