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赴芦淞区温州商会调研

来源:株洲芦淞区侨联 作者:周洲 编辑:肖静 2020-11-23 17: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一行赴芦淞区温州商会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市侨联副主席裘日亮、芦淞区侨联主席方畅、醴陵市侨联主席王生如、石峰区侨联党组副书记陈年华、温州商会会长赵国成陪同。

图片12.jpg

会议现场

会上,李建平首先听取了温州商会的工作汇报,对商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自改革开放以来,在株洲的温州侨胞为株洲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要以温州商会为模板成立全市第一个商会“侨胞之家”,加强商会归侨、侨眷来侨胞之家学习、交流。通过建设“侨胞之家”,不断激发基层侨联的服务功能,增强商会内部凝聚力,实现侨、商联动,互助共赢。市侨联将在资金、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与服务。

赵国成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市区侨联工作,加强对温州籍归侨、侨眷的引导和服务,动员侨胞回国投资,把温州商会“侨胞之家”建设成侨、商协作的典范,为全区和全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株洲芦淞区侨联

作者:周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