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2020-11-30 16: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中学习

11月27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 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等。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做中心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广泛宣传宣讲,带头入基层、入企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侨界群众心中;要对标对表要求,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统筹谋划。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芳表示,要做到学而不倦,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提高能力、指明方向的需要,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纲领性文件一定要扎实学;要做到学以致用,最重要是解决思想问题,让思想自觉变成行动自觉;要做到学知相辅相成,结合实际工作,动脑筋谋划工作。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学习劳模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侨联力量,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水平。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