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赴湘潭调研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刘振兴 编辑:肖静 2020-12-02 14: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图片4.jpg

11月2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赴湘潭调研基层侨联组织、“侨胞之家”建设和新侨创新创业工作。省侨联经济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向国蓉陪同调研。

“进驻的商铺需要交租金吗?”“怎样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转?”在雨湖区风车坪创新创业文旅街,李祖元与项目运营方湖南香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澳大利亚海归李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走进毫米动画、鲤鱼视频直播、湘濡诗文教育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李祖元指出,要积极宣传风车坪创新创业文旅街的好政策,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回乡创业;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侨元素,体现侨文化,积极申报“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在实地考察了湘潭市侨心合唱团排练及各类活动场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和工作设想后,李祖元表示,湘潭市侨心合唱团有一批关心侨、热爱侨事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很好的活动场地,是建设“侨胞之家”的理想地方。他指出,侨联组织要以“侨胞之家”为平台,通过开展富有“侨”特色的活动,团结更多的归侨侨眷,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此次调研,李祖元充分肯定了湘潭市侨联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他希望湘潭市侨联进一步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更多侨力量,在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省侨联副主席(兼)、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陪同调研。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刘振兴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