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20-12-24 17: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4日,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学习强国发表的署名文章《坚定不移跟党走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及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建设现代化湖南》。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表示,支部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找准出发点,把握方式方法,结合“十四五”规划,聚焦“一带一路”、中非经贸博览会、引进高科技人才,谋划好宣联处未来五年在经贸、文化、引资引智等方面的重点活动,切实做好海外侨务工作。同时,宣联处要继续做好海外联络联谊工作,密切与海外侨胞的联系,凝聚侨心侨力促发展,创新活动品牌,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汇报了参加全省统战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专题研讨班、全省网络舆情和应急工作培训班及中国侨联文化交流干部培训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宣联处下阶段工作和拟制“十四五”规划讨论发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