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举行2020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2020-12-31 17: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31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 2020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侨务(2019年版)》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的文章等。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做中心发言。他指出,理论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源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做好侨联工作的信心。理论学习是提高能力的基石,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运用于侨联工作之中,解决具体问题。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芳指出,学习是讲政治的表现,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学习要学思相长,提高政治敏锐力,推动侨联工作的开展。要扎实做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民主评议党员、年终考核等相关工作,严格按程序推进。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提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黄芳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省监委的要求,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纠四风、守纪律,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