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澧县侨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常德市澧县侨联 作者:苏滢云 张毅 编辑:莫夏倩 2021-01-07 17: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png

12月31日,常德市澧县侨联召开了一届二次全委会议,会议增补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选举了第一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席。新当选的专职副主席文芳同志发表了当选感言。常德市澧县侨联党支部书记金永锋参加会议,常德市澧县县委组织部、澧县委统战部、澧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金永锋回顾了常德市澧县侨联2020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常德市澧县侨联工作还存在服务大局有欠缺、侨联知名度低等问题的根本原因,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会上,金永锋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他表示,要紧紧围绕“为侨服务,服务大局”的这条主线,在深化侨联改革、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依托“侨胞之家”组织活动等方面奋力进取,扎实工作。他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思考什么是侨联工作,为什么要抓侨联工作,怎么样抓好侨联工作等三个问题,并就这三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实践心得。要通过思考,真正热爱侨联事业,切实当好常德市澧县宣传员、侨胞联络员、侨友服务员。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常德市澧县县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参会委员进行了侨法知识测试。

来源:常德市澧县侨联

作者:苏滢云 张毅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