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一行调研湖南夏衡科技有限和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莫夏倩 2021-01-08 16: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和.png

1月7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率经济处一行赴湖南夏衡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两家侨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侨联二级巡视员、经济处处长向国蓉陪同调研。

在湖南夏衡科技有限公司,黄芳一行察看了检测实验室,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年轻海归林锐关于公司的情况介绍。黄芳赞扬了公司走与外企合作、向创世界一流检测中心努力的高起点办公司宗旨。她指出,企业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科技创新,尤其是传统企业,要坚持产业转型升级,要通过产学研合作,自主创新,搞品牌建设等方式,全力加快技术改造升级步伐,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向高附加值延伸。要努力学习外企先进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形成自身创新的科学技术、特色的、品牌产品去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争创一流的企业。

在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美国归侨、公司董事长邓泽平介绍了关于长效缓释新药的研发成果情况,以及抗肿瘤、心脑血管、抗流感药物等自主研发产品的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许慧关于公司发展、科研创新投入、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芳详细询问了华腾制药在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她对于华腾制药的人才培养、创新投入的情况表示赞赏,并强调重视人才培养、加大科技创新是每一个优秀的企业发展重点。她指出,平台越大,引进的高端人才则越多,作为侨企要发挥“侨联联侨团,侨团联侨胞”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提升科技平台、研发平台,通过搭建交流互动平台,畅通内引外联渠道,全力支持企业加大研发、引进人才,形成有效价值链、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省侨联将继续做好侨企的服务工作,在人才引进、新侨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以及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专家团队活动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