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侨联来株考察交流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刘钊 编辑:莫夏倩 2021-01-11 16: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png

1月6日,邵阳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刘军一行来株考察调研侨联和侨青委工作。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亲切接见邵阳侨联一行,市侨联党组成员阎利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市侨联经济联络科科长唐海英,市海归协会(侨青委)会长刘钊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阎利华对邵阳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近年来,株洲侨联在省侨联及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完成了换届选举、侨情调查、基层组织建设、招商引资等重要工作。在市侨联的指导协调下,株洲先后成立了市侨商会、市海归协会、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市老侨联谊会和市侨联法顾委。通过侨联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全市侨联工作焕然一新。

刘钊就株洲市侨青委成立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和经验分享。株洲市侨青委是湖南省内正式成立的第一家地州市侨青委,它的成立标志着株洲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上了新台阶、又添新力量。

刘军就邵阳市侨联的机构设置进行了说明。听完株洲的介绍后,他表示株洲侨联和侨青委工作亮点多,对邵阳市侨联很有借鉴意义。他希望两地侨联和侨界人士能加强联系,共同提升侨联工作水平。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刘钊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