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赴株洲调研慰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莫夏倩 2021-01-15 15: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基地.png

慰问.png

1月13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行赴株洲调研慰问,并为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轨道交通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启迪之星(株洲)基地授牌。

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新侨人才聚集度高、创新创业成效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优质平台,是拓展新侨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黄芳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优势,通过培育创业典型示范带动新侨人士以侨引侨,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回国回乡创新创业,为新生代侨商和侨界科技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黄芳走访慰问了困难归侨侨眷。每到一处,她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侨属的关心和问候,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并嘱咐侨联干部要多关心、照顾生活有困难的归侨侨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晓丹,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陪同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