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疫,感谢家乡!”多米尼加中华协会向省侨联送锦旗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1-27 16: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锦旗.png

多米尼加中华协会向湖南省侨联送锦旗

“感谢湖南省侨联在疫情期间以实际行动让旅多侨胞感受到了省侨联和祖国亲人的关爱,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实的后盾。”1月26日,多米尼加中华协会一行到访省侨联,送上感谢信和锦旗。

多米尼加是一个医疗条件相对落后的国家,自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暴发以来,防疫抗疫形势日渐严峻,当地华侨华人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得知这一消息后,湖南省侨联迅速联合省政府外事办、省卫健委从多家医院抽派专家团队创建了4个“湖南——多米尼加远程医疗”微信群。在专家的指导下,旅多侨胞获取了相关的抗疫知识,更有多名感染新冠肺炎的侨胞得到了一对一的指导治疗。截至目前,累计为近1900名旅多侨胞提供远程医疗服务。

多米尼加中华协会表示,旅多华侨华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一致,与祖国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同时更加坚定今后在祖国需要时,无论身处何地都要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信念。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表示,省侨联作为海外华侨华人的“娘家”,始终与侨胞守望相助,做侨胞们的坚强后盾,愿尽全力帮助大家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同时也希望各位海外侨胞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身体健康。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