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到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02-05 10: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谈.png

合影.png

2月4日,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本·印塔巴迪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与其展开会谈,叙家常、话发展。

黄芳对本·印塔巴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为两地的友好交流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多沟通、常交流,省侨联将继续尽力给予相关支持,共同做好服务工作,在中老建交60年之际,推动中老友谊取得新的进步。

本·印塔巴迪对省侨联大力支持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湖南是与老挝签订友好城市最多的省份,且湘籍侨领侨商为推动老挝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老挝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中老铁路即将竣工,两地的交通更加便利,希望省侨联今后多去老挝走走看看,感受老挝的快速发展,促进湘老两地更多领域的合作发展。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参加会谈。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