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商联合会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常德市侨商 编辑:莫夏倩 2021-02-07 12: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从.png

1月27日,常德市侨商联合会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向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中心完小捐赠善款,帮助解决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常德市侨商联合会监事长陈克荣主持捐赠仪式。

太浮镇中心小学位于常德市临澧西南边陲太浮山脚下,建于1960年,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小学。现有学生387人,教师23人,教学班级10个学校办学宗旨是以人为本,以礼为先,以德为行,以学为上,全面抓好素质教育,以活动促教育,力争办好具有农村风格的特色。

陈克荣表示,常德市侨商联合会将继续发扬“情系桑梓、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广大会员企业要大力发扬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精神和作风,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现慈善情怀,小善大爱,铸就希望。

来源:常德市侨商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