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莫夏倩 2021-02-09 09: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海归志愿者带着捐赠物资来到湘潭市儿童福利院,将其交到福利院负责人手中。“你们的物资送来真是太暖心了!感谢海归们的爱心传递!”该负责人对海归们的善行给予高度赞扬。

“寒冬腊月,临近过年,我们组织了一次爱心公益活动—慰问湘潭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大家可以报名捐款和接龙参加活动……”1月28日上午,“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简称“市留联会”)微信群内的一则活动消息,引发了海归们的关注,他们纷纷响应、积极捐款,短短时间就筹集了4500元。市留联会执行秘书长、加拿大海归李殊自告奋勇,担当起“采购员”,按照市儿童福利院当前的需求,采买了一批孩子们急需的过冬物资。

“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侨界的优良传统,作为侨界的新生力量,传承和发扬侨界的优良传统是肩上之责。这次的帮扶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市留联会将会把公益责任常态化地推进下去,吸引更多海归参与进来,共同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和扩大组织影响。”一名参与活动的海归如是说。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