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送暖 情系侨胞——临湘市侨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临湘市侨联 作者:熊玲双 编辑:莫夏倩 2021-02-09 16: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有.png

2月3日,岳阳临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华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夭元带领机关干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重点侨届人士及新侨代表等。

胡华望、陈夭元一行先后来到岳阳临湘市渔光新村、聂市镇、长塘镇、桃林镇走访慰问了9户归侨侨眷。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对英国华侨李石波、南非湖南商会会长杜学军等海外侨胞在疫情防控期间发动海外侨胞筹集紧缺物资,积极募捐驰援,鼎力支援家乡抗击新冠肺炎战“疫”的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嘱咐他们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向侨联组织反映,把侨联当成自己的“娘家人”,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侨届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牵挂,一定把这份温暖传达给国外的亲人,一定带着侨联的殷切嘱咐,过个吉祥平安年。

来源:岳阳临湘市侨联

作者:熊玲双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