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莫夏倩 2021-02-09 17: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和.png

2月4日,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副主席吴盛章带队走访慰问了市侨联机关退休老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曹无害、吴盛章与他们促膝而谈,代表市侨联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与祝福。曹无害向老干部简要汇报了市侨联2020年的工作情况以及近期要开展的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他希望老干部对市侨联工作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两位老干部对市侨联领导在春节前夕登门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一致表示,这几年侨联事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令人欢欣鼓舞,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市侨联新的党组班子的带领下,按照“举旗子、带班子,摸底子、搭台子,钉钉子、创牌子”的工作思路,张家界侨联事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一定能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曹无害代表市侨联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市侨联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侨联在新的一年里,将按“五个一”和“12345”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不辜负老同志对侨联的期望,希望老干部们能常“回家”看看,为推动侨联各项事业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