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春•美食•亲情•抗疫”云端影展邀你来

来源: USCDA舞协SF华星 作者:Arthur Dong 编辑:莫夏倩 2021-02-10 22: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来来来!欢欢喜喜过大年!来来来!Zoom 瞧瞧谁最牛!旧金山华星艺术团与旧金山摄影师联盟共同邀请您欢渡牛年云端影展。

活动采用 Zoom 会议的方式。

美国西部时间(PST)

2021年2月13日晚8:00pm举行

Saturday,Feb13,2021 08:00PM Pacific Time (US and Canada)

Zoom ID: 849 5527 2992

Passcode: 888


(下图精彩作品:华埠---哈罗喂 by 黄伟江 )

图片

面对危难魔幻景生,经历重大历史时刻。我们期待美好的春天。困顿中,希望之火不灭。


( 下图精彩作品:东华医院抗疫小分队 by 李敏雄)

图片

300余幅摄影作品,记录与回忆,有苦有甜,激励与鼓励,有你有我,驱散疫情的阴霾。摄影作品表达“迎春,美食,亲情,抗疫”。用图片展示我们对生命的珍惜,对生活的热爱。


(下图精彩作品:江雪--糖醋小排 by Qisun Feng)

图片

本次活动三个精彩主题:

1)春节亲情

2)英雄美人抗疫篇

3)视觉美食

主办单位准备了奖品择优发放,还有惊喜的文艺节目期待与您相约牛年云端会。

别忘记哦!

美国西部时间(PST)

2021年2月13日晚8:00pm举行

Saturday,Feb 13,2021 08:00PM Pacific Time (US and Canada)

Zoom ID: 849 5527 2992

Passcode: 888

来源: USCDA舞协SF华星

作者:Arthur Dong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