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年初一|乌克兰美女竟然在中国“哭”了,怎么回事?

来源:CCTV中国缘 编辑:莫夏倩 2021-02-13 21: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

大年初一的喜庆日子里

有一位乌克兰姑娘却在“哭”

到底是怎么回事?

语    土家族女儿出嫁时一定要会哭,谓之哭嫁。哭得动听,哭得感人的姑娘,人称聪明伶俐的好媳妇。土家姑娘从十二三岁开始学习哭嫁,甚至还有专门的“哭嫁歌”。在过去,不哭的姑娘不准出嫁,如今,在僻偏的山寨仍保留哭嫁的习俗。

2.png

1.翻山越岭追到他

3.jpg

蒋宗坤,一个地地道道的土家族小火,在留学乌克兰期间认识了当时在读博士的娜塔莎。

蒋宗坤对娜塔莎一见钟情,而娜塔莎也在蒋宗坤的猛烈追求下爱上了这位来自张家界的土家族小伙。

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两人的热恋刚刚开始,蒋宗坤的留学生活也将结束。

4.jpg

蒋宗坤回国后,俩人的感情沉寂了一年多,直到有一天,娜塔莎在网络上看到了蒋宗坤录制的“江南style”......

“我看了他的江南style,感觉很多女生喜欢他”,就这样,娜塔莎放弃在乌克兰的一切,来到了张家界,这个土家小伙的家。

2.乌克兰美女要哭嫁

5.jpg

由于一切来得太突然,俩人只是简单的举行了西式婚礼。但是作为地道的土家人,蒋宗坤心中却一直有一个遗憾,“想给她带来不一样的婚礼,带有我们这种土家民族特色的婚礼”。

而举办一场地道的土家族婚礼,就必须得学会“哭嫁”。于是,他请出了自己的母亲——当地有名的的民歌名家,而这一请,却引发了一场婆媳大战......

3.湖南麻辣婆婆VS“战斗民族”儿媳

哭嫁这件事情实现起来是一波三折。婆婆多次劝说娜塔莎学习土家族民歌,作为钢琴博士的娜塔莎却对土家族民歌却并不感兴趣。

6.jpg

为了这件事儿,娜塔莎跟好友倾诉的时候居然还哭了起来。原来强势的婆婆无论如何一定要让娜塔莎学习,而丈夫也不“帮她”,在环境不熟悉、语言听不懂的陌生地方生活,还要学习连当地土家人都不一定会的“哭嫁”,对她来说太难了。

当然最终,婚礼办了,哭嫁也哭了,但是湖南麻辣婆婆与“战斗民族”儿媳还会发生哪些精彩好玩的故事呢?今晚的节目一定不能错过噢!

7.jpg

来源:CCTV中国缘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