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风雨同舟”2021华人华侨春晚

来源:侨联之友通讯社 编辑:莫夏倩 2021-02-12 19: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春草年年绿,今年归不归?

对于所有海外的华侨华人来说,只能感叹:远望可以当归。

当家乡记忆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每个新春就像一首怀念的曲子,哼着哼着便会哽咽到跑调儿,这些曲子哪能解忧?只是无可奈何罢了。

您要怎样告别“您的2020”呢?我们为您准备了一台特别的晚会,《“我们风雨同舟”2021华人华侨春晚》,这是由侨联之友大家庭自发组织、自行策划、自助筹办的晚会。四面八方报节目,五湖四海皆演员的晚会,我们得到了一呼百应的支持,为您献上全心全意的制作。

转发晚会节目有抽奖机会:如果您转发到微信群和朋友圈,超过50人点赞者(限前500人),您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出100-500美元的精美礼品一份,还有精美厚礼,大奖留给转发量最高的人。

来源:侨联之友通讯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