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新军前往天华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王珩 编辑:莫夏倩 2021-02-11 10: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4.png

2月3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彭新军率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机关事务局、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前往醴陵明月镇天华村开展走访调研及慰问活动。

在听取了天华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之后,彭新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天华村村支两委去年工作很有成效,民生事业不断推进,村容村貌不断改观,村民获得感不断提升,村支两委换届圆满完成。他提出,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和探索,按照坚持“三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两个白”(让群众明白、让干部清白)、实现“一个梦想”的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驻村帮扶工作。

随后,彭新军一行还对天华村风力发电项目进行了调研指导并走访慰问了该村困难党员。

市侨联党组成员阎利华陪同走访调研及慰问活动。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王珩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