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侨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常德武陵区侨联 作者:廖沙 编辑:莫夏倩 2021-02-10 12: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17.png

2月2日至4日,常德武陵区侨联在常德武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刚的带领下,开展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

“谢谢党和政府记挂着我。”来到侨眷王仙桃家时,老人对统战部和侨联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连连表示感谢。今年81岁的王先桃,女儿、女婿都在美国华盛顿大学任教,儿子一家在广州,老伴去世多年,长年独自居住。谢刚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近况,叮嘱老人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并为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今年73岁的曾孟兰是一名港澳眷属,也是一名老党员,两个女儿一个远嫁香港,一个定居广州。子女都不在身边的他将精力都投入到社区公益事业当中去,兼任社区网格支部书记,积极为网格居民群众办事。每年还从自己的退休工资中拿出5000元,用于帮助社区留守儿童的学杂费和生活费,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曾孟兰表示,我只是在尽一名普通党员的义务,对于我的子女,我也是这么教育的,我们都应该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听了他的事迹,所有人纷纷动容。

此次走访活动,共走访慰问侨港澳眷属、结对帮扶脱贫户以及伤残军人25户,及时送去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需和所盼,也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来源:常德武陵区侨联

作者:廖沙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