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临澧侨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常德临澧侨联 作者:黄鹏程 编辑:莫夏倩 2021-02-10 15: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19.png

2月3日至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临澧侨联集中对脱贫侨眷和结对帮扶脱贫户、脱贫学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常德临澧侨联负责人唐宏协的带领侨联干部和侨联委员,先后走访慰问了身患尿毒症的汪盛海、下肢瘫痪的乔鑫鼎以及身患残疾的徐雪梅等脱贫侨眷10户,王平、胡良平、陈兴海等3户脱贫户及胡文博等3名扶助脱贫学生。走访活动中,常德临澧侨联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等物资,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与慰问对象座谈之中,唐宏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在党的关怀下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疾病和困难,对生活充满希望。同时,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对他们进行了宣传讲解。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常德临澧侨联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一定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来源:常德临澧侨联

作者:黄鹏程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