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送”活动暖侨心 ——常德桃源县侨联慰问重点侨眷

来源:常德桃源县侨联 作者:龚继永 阙明道 编辑:莫夏倩 2021-02-10 15: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png

2月1日至5日,常德桃源县侨联开展“送福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根据侨眷的个人实际情况和疫情的考虑,采取个别走访和集中慰问两种形式进行。

2月4日上午10点,常德桃源县侨联联合常德桃源县文联,邀请常德桃源县书法协会冯学军等数位书法家,现场为侨眷侨属泼墨挥毫书写春联、福字。常德桃源县侨联主席阙道明代表侨联送上了春节祝福,希望参加活动的侨眷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的问候。

2月5日下午,常德桃源县侨联主席阙道明、副主席龚继永来到侨眷陈斌的家里,看望陈斌在家出行不便的父母,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福字。侨联主席阙道明拉着老人的手说:“离家再远,亲人始终是亲人。希望大家有机会多走动,多联络。我代表侨联祝你们和海外的亲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陈斌对常德桃源县侨联的到来,表示十分感激,今后一定多支持,同时对侨联的祝福一定转达到位。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侨联与侨眷的距离,增进了对侨联组织的认同感,赠送的礼品虽不贵重,却让32位侨眷感受到了组织关怀,也让海外的桃源籍亲人体会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

来源:常德桃源县侨联

作者:龚继永 阙明道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