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行动!益阳市委外事办、市侨联组织市侨胞及赴海外务工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益阳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2-25 11: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3.png

12.png

2月8日,益阳市委外事办、市侨联组织本市首批12名侨胞和海外务工人员前往益阳市第一中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续一年,对于不少早期受国外疫情影响而返乡归国的侨胞和海外务工人员来说,出境计划已经提上日程。面对国外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出国前能接种新冠疫苗成了很多益阳籍侨胞及赴海外务工人员的急迫需求。根据这一情况,市外事办、市侨联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这些有接种疫苗需求的人员落实有关接种疫苗工作,办理前期手续,并安排专人统一组织他们前往指定医院接种新冠疫苗。今天上午,首批12名侨胞和海外务工人员已顺利接种。“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你们及医务人员对我们侨胞的关心!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接种完疫苗后,缅甸湖南商会益阳籍侨胞曹建国对陪同工作人员说到。

今后一段时间,市委外事办、市侨联、市委台办将根据益阳籍侨胞、港澳台胞、海外务工人员及留学生的需求,组织他们分期分批接种新冠疫苗,把祖国对他们的关怀落到实处,为他们出国出境加装“安全锁”。

来源:益阳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