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侨谋益!长沙市侨联积极拓展涉侨涉外法律服务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莫夏倩 2021-02-25 11: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25.png

2月22日下午,北京德和衡(长沙)律师事务所、长沙市企业海外利益保护促进会(以下简称海促会)到访长沙市侨联,就如何为侨企、侨胞提供有效法律服务,加强境外法律服务,共同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等事宜进行探讨。

会上,各方就各自机构基本情况、涉外涉侨业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涉外法律服务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北京德和衡(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段启俊表示,北京德和衡(长沙)律师事务所目前有17名海归人才在职,律所不定期开展各类涉侨活动,今后也将更多聚焦侨界,加强合作交流,发挥法律专业优势,提高为侨服务水平,保障侨界人士合法权益。

市海促会监事长颜操表示,市海促会致力于保护和促进长沙企业在海外以及海外企业在长沙发展利益,希望能与侨联组织合作互助,搭建平台,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创业发展的长沙中小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法律帮助。

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方泽昆作为市侨商会协管领导,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涉外法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找好合作切入点,加强各方沟通交流,立足于具体项目,为侨胞提供切实帮助。要体现自身特色,贴合广大归侨侨眷、侨企实际困难与问题,发挥资源优势.要搭建良好平台,加强各方沟通交流,合作共建涉外涉侨法律服务平台,加大为侨服务力度。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