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莫夏倩 2021-03-02 14: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24.png

3月1日,省侨联开展主题为“短视频制作实务”的业务培训,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机关干部王君一作为省侨联微信公众号湘小侨视频的主要创作人员,制作了大量精品视频作品,多部作品被中国侨联网站采用,深受侨界人士的喜爱。培训会上,她分享了短视频制作、宣传短片制作、新闻视频制作、VLOG拍摄、构图、运镜等一系列教学讲解,还精心制作了教学视频,分步骤讲解视频剪辑过程。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业务培训,对视频制作有了浓厚的兴趣,要精心制作,宣传党的历史、侨联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侨界故事。

省侨联机关持续开展机关干部讲业务活动,机关干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建设。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