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侨联走访调研全区“侨胞之家”

来源:株洲市芦淞侨联 作者:周洲 编辑:莫夏倩 2021-03-02 17: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211.png

根据株洲芦淞区委统战部“新春走基层”的统一部署,2月25日,芦淞区侨联主席方畅一行前往七斗冲社区、塘头社区、温州商会走访调研“侨胞之家”建设与管理情况。

在七斗冲社区,方畅指出,七斗冲侨胞之家作为株洲市首个侨胞之家,得到了市、区侨联的高度重视,2021年区侨联会在经费保障和后续管理上不断探索,深化创新,按照“有一笔专项的经费来投,有一部专门的办法来管,有一支专业的队伍来干”的“三有”原则持续努力,和社区、商会一道把所有“侨胞之家”建设成广大侨胞温馨、放心、暖心的可靠“娘家”。

调研组随后还走访了塘头社区和温州商会,深入了解当地“侨胞之家”建设进展。区侨联副主席胡赞村、姚红霞陪同调研。

来源:株洲市芦淞侨联

作者:周洲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