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 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元宵晚会

来源:新西兰文化之桥 作者:闵婕 江波 编辑:莫夏倩 2021-03-02 17: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54.png

2021年2月26日,新西兰时间晚8点,新西兰文化之桥组织五洲华夏儿女共同演绎2021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元宵晚会。本次晚会节目均为原创,大部分作品是用手机跨国录制合成的,并邀请了60多个国家,2000多位演员共同演出。

2021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元宵晚会还特别邀请了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著名歌唱家——董文华,戴玉强,马娅琴,李雨儿,黑力,何芊芊。二胡表演艺术家——果敢,杜恩武;变脸表演艺术家——张奇,曲艺表演艺术家——张伟等为全球华人华侨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承载着华夏儿女对新年的希望,海外华人华侨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来庆祝元宵佳节。这不仅仅是华夏儿女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海外华人华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元宵节作为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寓意着团圆和相聚,可是疫情阻碍了大家回国探亲访友的行程,2021元宵节身在海外华人华侨们只能借着月光回家乡。” 本次元宵春晚总策划闵婕女士说到。 “在2021元宵节,我们相聚文桥,共同祈祷,2021牛转乾坤,好运连连。祝福全球的华人华侨朋友们新年快乐,牛年大吉!”本次元宵晚会总导演江波(湖南人) 说到。

“很感激,我们湖南人,歌唱家,总导演江波给我们提供怎么一台完美的晚会,让在海外长大的青少年们通过音乐的形式更加热爱中国文化和音乐。” 元宵晚会播出后,许多湖南老乡,打电话和写信表示感谢。

来源:新西兰文化之桥

作者:闵婕 江波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