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党史 聚侨心——省侨联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03-29 09: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3月26日,省侨联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学习,听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在“侨胞之家”讲党课,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推进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毛泽东塑像广场,黄芳领誓,机关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担当使命。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和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深入了解了毛泽东和杨开慧的革命工作和家庭生活,重温了革命夫妻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以身许党的坚定信念和初心使命。

3.png

走进长沙历史陈列馆,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和多媒体的展现方式,精彩呈现了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大家时不时驻足观看,并轻声交流。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所思所学融入到侨联工作中,在新时代展现侨联人的使命与担当。

4.png

听取开福区清水塘社区“侨胞之家”的工作汇报后,黄芳以“‘党史’中再识长征”为题,带领社区归侨侨眷代表、省侨青委代表和全体党员干部,从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两个方面回顾长征历史,感受长征精神的意义和内涵,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牺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树立坚定不移的信念、具有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奋发有为,走好新的长征路,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