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谢国军 编辑:莫夏倩 2021-03-30 15: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29.png

3月29日,省侨联召开会议,传达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微党课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业务培训。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黄芳指出,省侨联机关和各党支部要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把握管党治党主责,把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真正落到实处。黄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自身思想境界,为建设清廉湖南贡献侨联力量。

省侨联机关干部蔡波以“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在不同阶段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深刻阐述了树牢“四个意识”在不同时期的重大意义。黄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知、信、行统一。

在党课结束后,省侨联又开展了因公出访的业务培训,省侨联机关干部蔡波以“‘亲情中华’海外慰问演出暨侨情调研活动”为例,对因公出访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谢国军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