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郑彦 编辑:莫夏倩 2021-04-07 17: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3月30日,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从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

陈华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为民服务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党的精神锻造史,党的自我革命史,党的湖南发展史、常德发展史,以及党在各个时期的统战史。要着力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加强好思想引领,根据统战工作特点,服务好统战对象。要在助力“三高四新”战略的落地落实上,在聚焦“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总体要求上,展现统战力量和统战作为。要压实责任、把握方向、营造氛围,最终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为“十四五”开新局。

常德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郑彦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