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侨界在资江河段开展放流鱼苗活动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海军 李莫 编辑:莫夏倩 2021-04-07 18: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5.png

根据省侨联“美丽中华· 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生态环保活动安排,4月1日,益阳市侨联、市侨商会和各区县(市)侨联以及部分侨界群众代表,前往资阳区大码头资江河段开展放流鱼苗活动。

鱼苗游入资江水、侨与家乡情更浓。本次活动共计放流鱼苗两万余尾,同时还结合开展了“保护资江河、侨界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一起清理河道旁的垃圾并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传活动。

市侨联主席曾斌表示,全市各级侨联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市侨界群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守护好一江碧水,保护好生态环境,为建设“绿色益阳”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海军 李莫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