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侨界不负嘱托 “侨系三湘四水”谱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04-08 08: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由湖南省侨联牵头的“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系列活动(以下简称“‘侨系三湘四水’活动”)在永州启动,各市州侨联、省侨商会、省侨青委等组织将于4月至6月沿湘、资、沅、澧及长江沿岸组织放流鱼苗或其他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活动,让“三湘四水”生养繁殖,生生不息。

保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新家园,是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共同心愿。湖南省侨联在全省侨界开展“侨系三湘四水”活动不仅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更是创新推进长江“十年禁渔”、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的一大举措,以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全流域水质环境。

目前,长沙、张家界、益阳、永州、怀化均已启动“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活动,株洲、常德、郴州将于4月中下旬陆续启动,邵阳将于5月份启动,衡阳、岳阳、娄底、湘西将于6月陆续启动,希望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做保护母亲河的实践者、守卫者、推动者,为绿色湖南的发展贡献侨界的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