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宣讲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谢远征 编辑:莫夏倩 2021-04-08 17: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为扎实推进湘潭市侨界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莲城侨界大讲堂”2021年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讲。湖南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参加学习。湘潭市侨联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高校侨联负责人等50余人现场聆听。

刘慧以《学党史汲养分,铭初心践使命》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她结合大量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华人华侨在各个历史时期所作的贡献、中国共产党在湖南的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阐述,并对全市侨联系统及广大侨界群众如何学好党史进行了指导。

与会的侨界代表和侨联工作者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史,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侨史融会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湘潭市侨联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教育等内容开展多期党史专题培训,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六个湘潭”贡献侨力量。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谢远征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