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参加省侨联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5-10 17: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5月10日上午,省侨联召开“湖南省侨联‘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工作协调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指示。省侨联副主席、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刘慧携市侨联党组班子前来省侨联机关汇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调度。省侨联宣联处负责对接相关工作。

李祖元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指出,湘潭市侨联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对“传承红色基因”文艺汇演工作做了全面认真部署,演出内容编排合理,突出了建党100周年主题和“侨”的特色。他表示,后期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内容,建立工作调度联系机制,及时沟通联络,并注意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