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到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5-11 14: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6.png

5月11日上午,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到访省侨联,双方就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对非招商招展联络工作和案例方案的征集联络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在会见省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一行时表示,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的重要落地机制,是扩大中非经贸合作的重要环节,双方要精心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稳步推进各项联络工作,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顺利举行助力。

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是由全省从事中非经贸合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在中非经贸合作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研究会的三大核心任务之一就是为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做好前期筹备和后期跟进落地的服务性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