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侨联系统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高杨凡 编辑:莫夏倩 2021-05-26 23: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3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筑牢全省侨联干部依法治国的思想根基,增强尊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25日,省侨联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为全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课。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吴传毅从国家道路、社会制度等角度切入,将古与今、中与西的法制进行对比、分析,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蕴、主要内容和重大关系进行深入解读,授课辅以现实案例和社会热点,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授课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高杨凡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