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胞走进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彭德怀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6-23 09: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率在湘海外侨胞一行走进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彭德怀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

海外侨胞一行向彭德怀铜像鞠躬敬礼。

在彭德怀铜像广场,海外侨胞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彭德怀铜像鞠躬敬礼,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走进彭德怀纪念馆,馆内的文物、照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介绍了彭德怀的革命历程。“山高路远沟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这首荡气回肠的诗仿佛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硝烟战火的年代,亲眼看见彭德怀元帅身骑战马、手拿手枪,英勇杀敌的飒爽姿态,亲身感受彭德怀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

图片

在彭德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前往彭德怀故居的路上,看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走进彭德怀故居,海外侨胞不禁感叹,“正是因为彭德怀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所以大家都争相来到这里瞻仰,这是我们的开国元勋啊。”

图片

在彭德怀纪念馆前的合影

参观学习结束后,海外侨胞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彭德怀元帅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人格风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21日,海外侨胞还观看了湖南省侨联“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