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赴临澧县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6-28 09: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赴常德市临澧县安福街道人民街社区调研,并为社区侨胞之家授牌。

11.png

黄芳详细听取了人民街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党建带侨建”、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参观了侨界群众接待室、侨文化墙、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等,与归侨侨眷亲切交流,对社区依托侨胞之家建立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共同联系服务侨界群众工作给予肯定。

她指出,“侨胞之家”是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和依托,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是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为民履职的平台和载体。希望各级侨联组织要学习借鉴临澧县推进侨胞之家和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共建共享的做法,为侨联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有益探索。同时,要借助平台优势,围绕“侨”这一主题,体现“侨”特色,做好“侨”文章,关注侨界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助推解决侨界群众身边的“微困难、微问题”,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要讲好侨联故事,讲好侨的故事,营造知侨、懂侨、护侨、爱侨的浓厚氛围,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12.pn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等陪同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