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MGO融媒体 作者:刘汐 编辑:莫夏倩 2021-07-02 09: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MGO融媒体讯】7月1日上午,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在金边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畅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勉励在柬湘籍同胞疫坚持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图片

座谈会由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主持,柬埔寨正能量集团、正恒集团等在柬湘籍企业代表及商会成员参加座谈并做主题发言。大家真诚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并从各自的岗位出发,讲述在异国他乡不忘初心,事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故事,集中展现湘籍同胞在柬奋力拼搏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

图片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

吴光华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是一部奋斗史,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他表示,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将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将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对此,海外的华侨华人备感自豪,也是信心百倍。

图片

柬埔寨芒果传媒总经理刘广春

芒果传媒总经理刘广春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漫长征程,一路苦难,一路光辉。一颗初心,千千万万热血,终让这盛世,皆如先烈所愿。芒果传媒将铭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传承信仰,砥砺奋进,继续前行,向世界传播党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图片

座谈会之前,与会者通过电视共同观看了北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同芒果传媒在京记者进行了现场连线,感受祖国的喜庆氛围。

来源:MGO融媒体

作者:刘汐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