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08 09: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7月6日,省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原文,党组领导领学了《继往开来的世际伟业-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人民日报2021.7.5)》,并学习了《长江保护法》,传达了《关于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政治建设考察的意见》《湖南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方法》精神。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并诠释了自己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理论巨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政治宣言。会上,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机关部分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黄芳指出,省侨联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办好读书班,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学讲话、学党史,做到悟思想、明职责、担使命,真正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省侨联青年干部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青年的期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干部。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领悟苦难辉煌、汲取精神力量、担当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侨联担当。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