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省侨联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13 16: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8.png

为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工作,7月13日,省委统战部、省侨联联合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

培训会上,湖南省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员吴悔通过理论授课、案例分析、现场示范等方式,用真实惨痛的典型案例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警示大家要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讲座结束后,省委统战部、省侨联还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教员现场指导了灭火器材和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并就初期火灾扑救、应急疏散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

通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有效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安全疏通逃生的能力及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为机关安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