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四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15 17: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7月14日,省侨联机关第四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肖勇以“学原文 见行动”为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让自己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为以后学史力行,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提供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提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第四支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细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思想基础。会议主题突出,会上党员个人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严格,相互批评更是“真刀真枪”,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