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纪实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20 18: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7月20日,省侨联召开会议,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加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李虎以“学习践行王杰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给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李虎结合自己在‘王杰生前所在连和王杰班’的参军的经历,通过“王杰同志简介、王杰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王杰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四个方面讲解了王杰同志的“两不怕、三不伸手”精神。中华民族“舍生取义”的精神传承,在王杰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和升华,王杰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为党、为国、为民的坚定信仰和党性初心。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锤炼品格,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党课结束后,李虎以“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为题,对办公室职能和作用、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黄芳指出,王杰同志的“两不怕、三不伸手”精神是一面镜子,我们要好好照镜子。她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体现“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协作,侨联事业的发展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加强党史学习,学习革命先辈和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当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